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宁动态

常宁:高寒山区除冰忙护航交通运输安全

随着2022年入冬第一场雪的到来,常宁市交通运输局迅速响应,及时组织开展山区公路除冰,确保人民群众交通出行安全。

12月2日上午,常宁市塔山瑶族乡披上银装,洋塔公路多处路面结冰,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常宁市交通运输局乡村公路服务所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人员、车辆迅速奔赴各路段除冰。在海拔700米以上的山区公路上,工作人员顶着冷冽的寒风,奋力挥动铁锹清除路面冰块,并撒上融雪剂,确保路面安全畅通。

常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路政中队中队长段国爱介绍道:“为应对这种冰冻雨雪天气,我们交通运输局储备了应急物质,组织人员对结冰路段进行撒盐除冰,并设立了警示标志标牌,对过往车辆进行劝返。”

为进一步保障冰雪天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常宁市交通运输局强化值班值岗,对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加大巡查力度,加大对全市道路的安全巡查力度,对危险路段及时管控、及时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为车辆、行人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陈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