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宁动态

吴乐胜会见湖南省湘水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海斌一行

6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乐胜会见湖南省湘水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海斌一行,就全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移交工作进行洽谈。

吴乐胜对周海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是保障群众用水安全的一项重要民生实事工程,能为群众提供水源可靠、水量充足、水质优良的供水保障。要统一思想,加快推进移交工作,确保8月1日进入运营期。希望双方加强协作,互惠互谅,共同协调解决移交过程存在的问题,顺利完成移交工作。要进一步细化移交合同,相关各部门要各尽其责,全力配合,及时做好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确保城乡供水一体化移交运营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周海斌对常宁市委、市政府对移交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合作,确保城乡一体化工程项目移交工作顺利推进,按时投入运营。

市领导谭奇峰、周俊、袁立明、金慧慧、彭益玲、曹阳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