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宁动态

常宁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检查测评

为持续做好网络安全、数字安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等工作,筑牢我市网络安全屏障,近日,常宁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检查测评,对市审计局、市财政局、市水利局等17个部门的办公电脑及信息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交流、文档查阅、人工测试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网络安全日常管理、网络安全应急处置、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网络安全技术人员实地查看了各单位的核心机房等点位,对网络安全的薄弱环节和关键设施予以重点关注,并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确保我市网络安全。

此次检查测评,进一步提高了相关部门对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筑牢了全市网络安全防线。下一步,常宁市委网信办将持续开展网络安全检查测评工作,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有效提升网络安全,净化网络环境。(周雪飞)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