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2021年城市规划实施和2022年城市规划计划情况

4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1年城市规划实施和2022年城市规划计划情况调研汇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孝慈、许智维、唐高峰参加。

为调研全市2021年度规划计划项目的实施及进展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2021年度控违拆违等执法情况及其他相关情况和2022年度规划编制情况、城市建设情况、项目土地和资金要素保障及措施等相关情况,4月13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3个调研组先后来到自来水公司、水口山投、教育局等11个责任单位,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方式,深入常宁市二中新校区、常宁市九中改扩建、水口山大道、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公租房、第二自来水厂、城区控违拆违等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在调研情况汇总会上,3个调研组分别汇报了前期调查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要求,要科学编制2022年城市规划年度计划,突出工业领航和民生共享重点,制定合理措施,进一步加强增资跑项积极性。加强专项资金拨付力度,创造良好的运营环境;要实事求是,对当前遇到政策屏障等情况的项目要及时梳理;要紧盯重点民生项目,压紧压实责任,项目主体和配套工程协同推进,加大督促和交办力度,进一步推动项目高质量完成。

李支农参加。(吴鲁西浪)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