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1年城市规划实施和2022年城市规划计划情况调研预备会

4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1年城市规划实施和2022年城市规划计划情况调研预备会。

调研组将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察看现场等方式,对常宁2021年度规划计划项目的实施及进展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2021年度控违拆违等执法情况及其他相关情况和2022年度规划编制情况、城市建设情况(突出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和民生项目)、项目土地和资金要素保障及措施等相关情况进行调研。

会议要求,调研组成员要合理安排好本职工作,明确目的,严守八项规定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面深入了解实际情况,集中时间精力,认真搞好调研,找出不足、解决问题,确保本次调研工作圆满成功。

肖孝慈、许智维、唐高峰、周黎、李支农、阳永军参加。(尹一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