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终追远 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积极引导和组织观众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用绿色环保的文明祭扫方式缅怀先烈。

近代以来,富而不强成为中华民族深重苦难的来源。从那时起,有多少正值花样年华的中华儿女,为了反对内外敌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甘于抛头颅、洒热血。究竟是什么样的力量引领着他们、支撑着他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它涤荡着我们的心灵,发出了深沉的叩问。只有读懂了信仰的力量,才能真正理解先烈们的全部奋斗。许多前来陈列馆参观的市民在革命先辈画像前驻足凝视,通过留言寄语向革命英烈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立志。他们当中包括广大基层干部、公安干警、人民教师、学生、志愿者、货运司机等。

为满足广大市民需求,有序开展缅怀先辈祭扫活动,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开通网上祭奠平台,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改变的是祭奠方式,不变的是我们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与怀念。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