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勇担当 “六一”节日献巨礼

近日,湖南尚珂伊针纺有限公司在常宁市宜潭金塘安置小区隆重举行爱心捐赠物资助学活动,为全市9326名建档立卡等贫困学生每人赠送一套四季袜子作为儿童节礼物。

湖南尚珂伊针纺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晓魏心系教育,关爱贫困学子,慷慨解囊捐赠价值95万元袜子,为贫困学子带来温暖。仪式上,邹晓魏向受援方代表颁发捐赠牌,并表示自己很乐意为家乡作出贡献。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斌向爱心企业颁发公益爱心证书。在场的泉峰小学10名贫困学子高兴的跑上台去领取礼物。受助的贫困学生纷纷表示今后会加倍努力,不会忘记社会的关爱,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会上,市政协主席龚志桂激励贫困学生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积极向上,自强不息,发奋学习,努力拼搏,以昂扬的斗志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困难,使自己成为一名祖国的栋梁之才,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同时,用感恩的心生活,感恩生活,要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所有献爱心的人,将来把这爱的阳光以更加温暖而有力的形式回报社会和人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