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我局表彰15名优秀学员

要说现在哪个APP最“红”

当然要数“学习强国”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
你“学习强国”多少分了?

自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筹建以来

这两句话已经成为
党员之间最流行的问候语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工作,充分激发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1日下午,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19年度“学习强国优秀学员”颁奖仪式,根据党员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情况,对15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表彰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文忠强调,党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学在前,做表率,真学、勤学、善学,从“要我学”变为“我要学”,从“比积分”变为“比收获”,自觉将学习作为一种爱好,融入日常。不断增进理论修养,加快知识更新,做到学以致用,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学习强国”成为锻炼队伍、凝心聚力、展示形象的平台。


今年来,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的重要举措。局机关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新风尚,涌现了一大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优秀学员。


一起来看看

优秀学员风采

我们要向“学习达人”看齐

学习无止境

还在等什么

快乐学习吧

争当下一个学习达人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