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共常宁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加强监督执纪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制止餐饮浪费的重大战略意义、社会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做好表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9月22日,常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一粥一饭不易且重大》专题教育片,签署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承诺书》。局党委书记张小军同志指出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养成拒绝浪费的好习惯。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节约每一粒米、一滴水、一张纸、一度电等身边小事做起,力戒奢侈浪费、过度消费,用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子女、亲朋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