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党委学习传达《习近平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近日,板桥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禁毒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要依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加大重点地区整治力度,坚决摧毁制贩毒团伙网络,深挖涉毒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铲除毒品问题滋生蔓延的土壤。板桥镇党委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打好禁毒人民战争,重点针对青少年等群体,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全镇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最后,党委书记彭国喜强调,镇党委首先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要将禁毒视为"第四大攻坚战",要拿出脱贫攻坚战的勇气和毅力做好禁毒工作,以全局的观念落实好基层禁毒各项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