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落地有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市科工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机关、二级机构全体在编职工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蜀魏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清华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安排部署,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活动。                                                         

   邓清华局长从"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时刻、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局党委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股室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稳抓牢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抓党建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更好地从党史中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奋斗之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学习教育与"十四五"开局起步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结合起来,要注重结合企业工作,真正体现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奋力开创市科技工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