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口山镇】常宁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正加紧建设

随着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为进一步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线,守护常宁百万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常宁市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正加班加点建设中。

常宁市公共卫生应急中心项目位于水口山镇常宁市中心医院(原水口山职工医院),规划用地18亩,建筑面积3528平方,可容纳隔离人员102人,工作人员16人,工程计划15天内建成投用。项目严格按照国家公共卫生应急中心建设标准建设,隔离房采用轻钢结构,并配备空调、电视、热水器、床被及其它生活必需品,项目建成后,可大大缓解我市疫情防控隔离房间需求压力。

在项目现场,挖掘机、大卡车往来穿梭,近百名施工人员加紧建设,工人们有的在做基筑,有的在搭框架,有的在安装板房,现场分工明确,井井有条。截至1月6日上午,项目已建至两层。

"我们抽调了70余名熟练的技术工人日夜赶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工程项目。按照工程进度,服务中心可按期投入使用。"项目施工负责人廖纯介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