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常宁市设立春运服务站!24小时不打烊!

1月10日,常宁市设立春运服务站,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高速公路、国省干道来(返)常车辆、人员疫情防控春运服务工作。

“请您戴好口罩,配合扫码测温,扫健康码。”志愿者们正在对来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及排查登记,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车辆摸排工作。

常宁市在许广高速常宁出口、许广高速庙前出口、许广高速水口山镇出口、常祁高速常宁北出口、常祁高速新河出口、庙前镇国省道、官岭镇国省道等共设立10个春运服务站,开展春运服务活动。同时,在各服务站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

据了解,春运服务站根据我市防控疫情工作需要,分组、分段、分点到交通路口等抗疫一线开展工作,安排专人专班24小时值守,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体温检测、戴口罩等措施,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做到宣教、排查、管控、督导、关爱“五个到位”,并做好生活物质保障,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