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工信局邹锟来我市督导重点工作

(通讯员邓勇军 张瑜)6月27日上午,衡阳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来我市督导工业重点工作,邹锟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嘉兴木业和伟成鞋业,对企业的发展现状和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了解,然后召开了重点工作督导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段鸣及市科工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常宁市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清华同志就我局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做了简单的汇报。市委常委、副市长段鸣对邹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我市的工业工作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目前我们的形势还比较严峻,大家还是要继续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同时就政策、产业链、统计协调等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希望衡阳市工信局加强对我市全面支持,进一步帮助我市搭建工业发展平台,推动两大千亿产业快速发展。

邹锟先是肯定了我市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常宁工业发展举措务实有效,"百人联百企"、"纾困增效"等专项行动成果显著;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业绩突出;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各项经济指标发展来势看好。

邹锟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工业发展的排头兵,为衡阳市多做贡献,进一步全面发力,扎实开展工作,进一步抓好争资跑项、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与统计局的沟通协调,要学会借外力促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