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轮常新 新形式激发新活力 ——常宁市两新党建宜阳街道六月份轮值活动


恰逢"七一"建党101周年之际,宜阳街道以全市两新党建六月轮值活动为契机,组织辖区两新党支部与机关党支部一起走进常宁市嘉裕电影院,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光影铸党魂、奋斗新征程"的六月份轮值活动。以电影工作坊的新形式,激发轮值活动的新活力。

观影结束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娟同志以"震撼吗?——震撼!"、"壮烈吗?——壮烈!"、"感动吗?——感动!"三连问的方式开启了观影分享的活动环节,并带头分享了电影里给她感触最深的一句话:"没有冻不死的英雄,更没有打不死的英雄,只有军人的荣耀"。一位部队转业回来的党员更是有感而发,在谈到第七穿插连三炸水门桥后,只剩伍万里一人报到时,更是激动地失声哽咽起来,他说,军人之身更懂军人之魂,自己也一定要永葆军人之魂,攻坚克难,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续写新时期退役军人的担当和风采。其他各支部两新党员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学习志愿军将士们钢铁般的战斗意志、对党对国的无限忠诚,在幸福美好的今天,用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本职工作。

活动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易金平同志表示,要常学常新,组织两新全体党员、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以震撼的视觉激发强烈的爱国情愫,不断赓续抗美援朝精神;要常轮常新,宜阳街道作为常宁两新党建的标杆,将积极参与常宁市两新党组织的轮值活动,当好"轮值主人",创新活动方式,激发两新党组织的新活力。

轮值活动开始前,各支部党员身佩党员徽章,手持党旗,有序签名入常。最后,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王承军同志将轮值旗帜圆满交接给了下一个轮值单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