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人社:线上线下联动招聘 把人才留在家乡


根据省厅五进五促进校园专项活动精神,7月10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开展以“职等你来,就业同行”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活动。

活动共组织了本地20余家优质企业,提供了就业岗位600余个,并在现场设立职业指导咨询台、“欢迎来常宁‘码’上有工作”,“湘就业”等线上多功能就业帮扶平台,为求职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学生徐小雨:在这里,我找到自己心仪的教育事业,我想把自己所学的教育知识传授给我的学生,在教育事业上贡献一份力量。

常宁市教师进修学校(常宁二职)招生就业办主任唐芝爱:我校共有应届毕业生432名,学校以引导学生技能成才为目标,让学生实现毕业即就业,大力推进职业教育与就业紧密结合,努力为职业教育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活动当天,209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将组织我市30至50家重点企业,举办为期两个月的专场网络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多元化服务,切实帮助求职者提升就业能力、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及早实现就业,促进各类专业人才、技能人才积极投身家乡建设。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鼓励引导我市劳动力留在常宁就业,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常宁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刘志刚介绍道。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