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健来常督导林长制工作

    7月9日,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到常宁督导林长制工作,强调要全面落实好林长制工作,牢固树立最严格的生态保护理念,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程中,促进林业经济可持续发展。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衡阳市政府秘书长廖义智,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参加。

    在三角塘镇湖边村,朱健详细了解森林资源、林区分布、目标责任等情况,与当地林长、护林员交流赤皮青冈、棕榈木等名贵树种的管护工作。督导组一行与常宁市林长办及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要求对巡林发现问题的整改要抓紧落实。同时,大家就林长制工作思路、宣传重点等相关事宜提出各自思路和看法。朱健强调,要学好用好“两山论”,要对照中央、省、市对开展林长制工作的有关要求,全面落实好林长制工作,大力推进绿色富民产业,加强常态化巡林,强化巡山守护,落实网格化管理,做到全覆盖履职,以林长制促进“林长治”。

    常宁市领导邹远国、周黎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