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镇召开2022年“庆八一暨老兵谈清廉”座谈会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继承和发扬革命军队优良传统,营造拥军优属、军民鱼水一家亲良好氛围,在第95个建军节到来之际,白沙镇组织辖区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家属、烈属召开“庆八一暨老兵谈清廉”座谈会。

  镇武装部长代表镇党委、政府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他们多年来为白沙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激动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回忆当兵岁月点滴,分享军旅生活经历和故事,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激,并对当前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表示会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家乡建设发挥余热。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干部与退役军人的感情联系,使老兵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衷心祝福退役军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