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洋泉镇“禁毒宣传进万家”文艺演出活动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为进一步深化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86日,洋泉镇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文艺演出活动。洋泉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派出所干部职工参加,1000余名群众观看演出,活动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洋泉镇党委书记吴柏林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他指出:禁毒工作意义重大,任重而道远。近年来,洋泉镇坚持以建设人文洋泉、平安洋泉为抓手,以减少涉毒人员为目标,以强化宣传、强化管控、强化打击为手段,全方位推进禁毒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全镇禁毒氛围日益浓厚,涉毒人员不断减少,社会明显净化。

   “  一人吸毒、全家遭殃、社会受害”。吴书记强调:全镇必须进一步加大禁毒工作力度,决不能让毒品摧残子孙后代、决不能让毒品毁灭幸福家庭、决不能让毒品抹黑大美洋泉。要党群携手共同推进禁毒事业:一是要宣传开路,大力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宣传涉毒的严重性、宣传禁毒的重要性,做到人人远离毒品。二是要强化管控,抓好社戒社康,抓好毒品检测,通过强有力的管控措施确保全镇涉毒人员大幅减少。要在常宁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坚决打好、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禁毒文艺宣传队30多名演员以舞台剧、歌曲、小品、快板、相声、渔鼓、舞蹈等形式表演了多个丰富多彩的节目,活动中还穿插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

     禁毒文艺演出宣传了近年来洋泉镇禁毒攻坚和重点整治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赞美了禁毒民警、禁毒社工的辛勤付出和关心支持禁毒工作的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作为,生动形象地演绎了吸毒是贪一时满足,毁一生前途,灭一家幸福的罪恶源泉。

     通过观看禁毒文艺演出,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即使家有金山银山,只要吸毒必耗光败光,吸毒不仅危害家庭,而且危害社会稳定。大家纷纷表示要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为建设人文洋泉、平安洋泉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