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街道:大小喇叭齐上阵 禁燃禁放入民心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维护全市的禁燃成果,中元节期间,宜阳街道各村、社区大街小巷响起禁燃禁放喇叭声,声声入耳入心,小喇叭成为了禁燃禁烧宣传工作的"好帮手"。

在中元节即将来临之际,该街道各村、社区成立禁燃禁放宣传工作小组,采用流动宣传车、电动小摩托车、步行等方式上门入户宣传禁燃禁放,并发放《中元节文明祭祀倡议书》、公告书等宣传资料;劝导巡察小队身穿"衡阳群众"红色马甲,走访排查,及时劝导制止焚烧冥纸冥币等封建迷信用品的行为;打击处理工作小队联合城管执法局、宜阳派出所,全面加强烟花爆竹的清缴力度,辖区共收缴150桶烟花爆竹。通过发动更多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努力攻克宜阳禁燃区域广、人口数量多的难题,破旧俗,立新风,倡导辖区居民文明、节俭、低碳、安全祭祀,为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市复检贡献宜阳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