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白沙镇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3月8日上午,白沙镇组织召开"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镇党委书记陈志刚,镇党委副书记詹小军,党委委员胡园乐,各村妇联主席及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詹小军同志向全体妇女干部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充分肯定了全镇各界女同胞们在助力经济建设、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的"半边天"作用。今后,希望大家积极展示巾帼风采,在各自的岗位上施展才干,在提高觉悟、增长知识、提升技能上下功夫,助力我镇乡村振兴,为白沙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立足岗位如何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以及工作中的努力与付出、感悟与收获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纷纷表示要在岗位上履职作为,努力为推动白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最后,陈志刚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并就进一步做好全镇妇女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镇妇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团结引领全镇广大妇女,在助力乡村振兴、巾帼岗位建功、维护妇女权益、推动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鼓舞了妇女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更增强了妇女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下一步,白沙镇妇联将继续引领广大妇女同胞振奋精神、开拓进取,认真贯彻落实党关于妇女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发挥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曾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