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植树添新绿 不负春光正当时—白沙镇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又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15日上午,白沙镇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白沙镇上渡大桥公路边及舂陵河上洲段、南陵段开展义务植树和"美丽宜城我添绿、植树造林我先行"文明实践志愿活动,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和文明新风尚。

在党政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全体机关党员及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栽树培土,踩实定苗,整个植树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现场洋溢着团结协作的融洽氛围。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新生"的树苗给初春的大地增添了几分活力。

今年开春以来,白沙镇大力倡导人民群众广泛开展"造林绿化,美化家园"活动,先后栽植800余棵桂花树,1000棵樟树。新栽植的桂花树樟树迎风而立、错落有致,形成一道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线。接下来,白沙镇将持续推进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努力打造绿色乡村,让古韵白沙的天更蓝、草更绿、水更清,奏响乡村振兴新乐章。(通讯员:曾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