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以"四为"展作为

3月15日下午科工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廖云华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讲话,并着重结合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实际和部门工作职责,分析在新时代中如何做好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工作。

廖云华同志强调,全局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要树立"有为"观念,做到"想为、敢为、善为、勤为"。想为即做事要先有自己的想法,有积极的态度,有清晰的思路;敢为即要不怕困难勇于面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许多事情做不一定能成,但不去做就一定不能成;善为即工作要实干、创新。要善谋、善思、善变,做"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问策能对,办事能成"的科工信人;勤为即做事不仅要及时还要高效,我们多动嘴,多跑腿,企业就能少走很多弯路,也能办成更多的事。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引,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常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邓勇军 张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