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为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提高镇村干部政治觉悟、政治素养、政治能力,3月28日,白沙镇邀请常宁市委党校吕志勇老师为镇内全体干部讲授专题党课。白沙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村(社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参加了党课。


吕志勇同志结合当前白沙镇域经济发展形势和自身的学习感悟,做了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党课。用通俗的语言从"领会大会精神的新思想、认识新时代十年变革的新成就、把握伟大复兴的新任务、落实未来征程的新举措"等方面,结合当前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就如何破解"乡村振兴"瓶颈短板、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和高质量发展谈了自己的观点和思路。整场宣讲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我镇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担当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在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提高担当意识、提升履职本领,以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以务实高效的举措,全方位推进白沙镇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