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乡村振兴局传达学习常宁市第十三届纪委第四次会议精神

2月22日上午,常宁市乡村振兴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常宁市第十三届纪委第四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阳宏斌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阳宏斌指出,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要认真领会第十三届纪委第四次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提升业务能力,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严格秉公用权、依法依规、落实程序,科学精准用好每一笔项目资金,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谋振兴。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改进作风,聚焦"两个维护",树牢人民情怀,学好"乡村振兴专业课,吃苦耐劳必修课",求真务实,切实把"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

阳宏斌要求,新的一年里,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落实市委巡察问题整改为抓手,当好新征程上党的忠诚卫士,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毅前行,在建设新常宁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谭德国 尹丽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