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常宁市首届市长质量奖初选授奖企业的公示

202232日,经常宁市首届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投票表决,推选湖南水口山湘盈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常宁市建隆水电器材有限公司为常宁市首届市长质量奖初选授奖企业。现依据《常宁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常宁市市长质量奖评审考核办法》之规定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限为7天,自公示之日起计算。社会各界可向常宁市市长质量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常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505室)递交书面意见。评审办负责开展调查核实工作。对反映问题的举报人,评审办予以严格保密。

二、公示期间,对无异议或有投诉经核查不属实的企业,由评委会主任委员根据书面报告,确定拟授奖企业名单;对初选授奖企业存在投诉并经核查属实的,由评审办提出处理建议,报告评委会主任委员审定。

      

 

                                         常宁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234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