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审计局2020年工作计划

常宁市审计局2020年工作计划

 

2020年,我局将持之以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常宁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强化党的领导,落实党建新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提升管党治党水平。坚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

二、创新审计管理,开创工作新局面  

科学谋划审计项目,做好职能优化工作部署。加强审计整改工作,强化审计结果运用。抓好干部业务能力建设,组建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干部队伍。

三、加快信息化建设,力促审计质量提升

按照“定人员、定职责、定时间、定进度”的要求,严格计划执行,切实抓好审计项目计划实施。加快信息化建设,提高大数据审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严格落实质量控制责任,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审计项目和政府投资项目审核工作,为常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四、统筹推进城区中心工作及其他工作

统筹推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中心工作,加大对挂点村的帮扶力度,确保各项政策落实。继续做好政务公开、依法治区、保密应急、创城创卫等常宁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

今后,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勇于创新,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常宁市审计局

                                   20202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