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医疗保障局6月份工作计划

  常宁市医疗保障局 6月份工作计划

 

 

一、继续做好医疗保障局局的组建工作进一步加强与人社局对接,确保办公场地清腾到位科学规划办公区域。 

二、继续推进机构改革相关工作。

对照常宁市医疗保障局“三定”方案,做好职能职责、人员划转等相关工作,强化与人社、卫健、民政、发改等部门的职能划转对接工作;与市编办沟通“三定”方案工作;完成局基层党组织的组建工作。

三、积极做好2019年度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签订工作。

重新制定医疗服务协议文本,待研究决定以后组建专门谈判队伍与医疗机构进行谈判,并签订定点协议。

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治理行动主题活动工作。

起草常宁市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并积极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活动,并及时汇总情况。

五、启动医疗保障领域相关文件政策的清理工作。

按照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和衡阳市政府常务会议、衡阳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对照我局“三定”方案的职责职能,对常宁市原有政策文件开展清理工作,确保常宁市医疗保障政策统一,待遇统一。

       六、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