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管理股(建设规划设计股)

规划管理股(建设规划设计股):负责全市城市规划区内各项建设工程项目规划管理工作,包括新建、扩建、改建的建筑物、构筑物、临时建筑工程及改变建筑工程使用性质和改变建筑立面效果的规划管理。负责工程建设项目批后公告,负责出具项目用地规划设计条件,负责建设项目用地规划许可、建设项目工程规划许可、临时建设规划许可工作。

负责市政建设项目规划的编制组织及评审、报批工作。负责市本级城市规划区内的道路、桥梁、管线等市政工程设施以及园林绿化、城市亮化、地下空间、户外广告、防灾减灾等规划方案的审查审批,受理城市规划区内市政工程规划条件报送审定,并出具市政工程规划设计条件管理。负责市政建设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工作。

负责指导乡(镇)村集体建设用地、临时用地规划许可,负责集体土地上的建设工程项目(含村民建房)规划许可。

负责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或总平面图的审查。负责规划编制单位的监督及相关资质管理。负责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违法违章建设处理的技术支撑。

办公时间:早上8:00-12:00 下午14:30-17:30(夏令时 下午15:00-18:00)

办公地点:常宁市自然资源局302、303室

主要负责人:袁乐

联系方式:0734-7238998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