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首个乡村旅游服务中心在西岭镇石山村成立

  为充分挖掘地方特色及丰富的旅游资源,促进乡村旅游健康发展,8月22日,市文旅广体局在西岭镇石山村成立常宁市首个乡村旅游服务中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谌惠渝到场指导。

  

 

  谌惠渝在致辞中指出,西岭镇要依托乡村旅游服务中心,做好乡村生态旅游品牌,探索新模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以党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据介绍,石山村旅游服务中心是集旅游咨询、旅游宣传等大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咨询服务机构。该中心成立后,将成为石山村乡村游旅游品牌形象展示的一个重要窗口,游客在此可以了解到相关的交通、餐饮、购物、旅游景点、旅游线路等信息,享受各种优质、高效、便捷的咨询服务。对提高当地旅游服务业的发展和接待服务水平,推动乡村生态旅游健康快速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阳莉介绍道:“将在这里做一个乡村旅游服务中心的一个试验点,为推进今后常宁整个的乡村旅游发展做一个模范基地。”

  同时,西岭镇围绕“抓党建、促产业、富百姓、兴乡村”的总体目标,将石山村旅游服务中心与便民服务中心合二为一,在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的同时,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为游客和当地群众带来便利。 (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