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常宁 快乐前行: 常宁3000市民环城赛跑迎新年

  在奔跑中开启新年,元月1日,我市第三届元旦环城赛跑开跑,近3000名市民用以健康、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新年到来。

  

  

  随着信号枪的响起,市领导何旭明、龚志桂、张斌、阳青等与近3000名市民冲过起跑线,以奔跑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用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工作,迎接新一年挑战。

  此次比赛分为长跑组和徒步组,从青阳广场出发,途经青阳北路、东一环、常宁大道,全程7公里。上午十点,参加环城赛跑的近3000名选手全都到达终点。

  元旦环城赛跑活动举办三年来,已成为全市人民辞旧迎新的标志性活动,成为了我市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的品牌。

  2019年,全市上下坚持“产业主导、工业主打、统筹城乡、全面发展”的思路,开创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铜铅锌基地30万吨锌项目全面达产并实现盈利,10万吨铅及稀贵金属回收项目建成试产。湘南纺织产业基地迎来中信环境、大唐华银两大央企入驻,污水处理和热电联产等关键项目开工建设,全市多项经济指标在衡阳领跑,各项工作发展态势越来越好、亮点越来越多、成效越来越大。

  青春常宁,潜力无限! (尹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