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助推常宁文化“大精彩”

  “守初心 担使命”(谷佳)2019常宁市群众才艺展演电视大赛海选现场,丰富多彩的节目在为观众呈现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展现了常宁群众的文化自信、文化底蕴和发展成果。

  

 

  海选节目立足时代发展点,紧扣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发了全市人民创新、创作、创业的热情和动力,满足了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起到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积极作用。

  常宁市谷佳茶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连友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活动,感觉常宁人民对精神文化的追求非常高,参与度也非常高。这样的活动与我们的企业文化非常契合,所以也愿意支持这样的活动,有利于谷佳茶业的推广。”

  “个人认为这次活动开展得很好,很有意义,这是为广大人民群众,给了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平台,也丰富了常宁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妇幼保健院将大力支持这次活动,也以‘守初心 担使命’的永恒主题,促进常宁市妇幼事业健康稳步发展,为常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胡凡这样说道。

  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始终是文化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在百姓的“文化餐桌”添加时尚新鲜的大餐,我市各界积极参与,大力支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以文化为纽带,做响品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全市经济文化高质量发展。

  常宁市华琦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彦表示:“不忘革命前辈为我们创造现在的美好生活,让企业发展融入城市发展为荣,为常宁经济发展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守初心 担使命’我们正是要为常宁人民打造一个高品质住宅小区,一个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形成城市新地标。” (曾锐 吴鲁西浪)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