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市开展劳动力就业创业失业登记的通知


市民朋友:

为全面了解我市劳动力信息基本情况,我局及社区(村)工作人员主动作为,通过走访摸排,多渠道掌握了我市劳动力信息,并录入“湖南省公共就业信息服务平台”,落实就业失业登记(已录入系统的市民将收到由省人社厅发布的“湖南省常宁市某某社区(村)的工作人员为您做了一笔就业登记 ”的短信通知),为我市劳动力提供优质公共就业服务奠定了基础。

根据省、衡阳市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要求,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享受创业担保贷款、免费创业培训、一次性创业补贴、参保人员社保补贴等惠民政策。

市民可持本人身份证及营业执照等有效证件前往常宁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咨询。未登记就业失业的市民朋友可自行前往常住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社区(村)进行登记。


咨询电话:0734-2676893


常宁市就业服务中心

2022年5月31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