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和“保交楼,稳民生”等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9月15日,我市组织召开收听收看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和“保交楼,稳民生”等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要守牢安全底线、维护社会稳定,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全面、三坚决、三严格、零容忍”要求,聚焦开展好为期两个月的“回头看”,推动整治工作不断深入,提升实效;深刻领会领悟房住不炒定位,扎实推进保交楼、稳民生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及时有效化解信访问题,深化安全生产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坚决筑牢住建领域保安全、稳民生、护稳定工作的防线。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要在“回头看”中做到“一深入两加快”,即深入解决部分数据不精准、录入不完善、整治不到位的问题,加快初判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安全鉴定,加快分类整治鉴定工作;切实补短板,加快构建长效监管机制,健全完善相关法规政策,加快建设自建房安全监管信息平台,推动对自建房全链条、全环节、全生命周期的闭环管理;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让群众理解、接受、参与、支持整治工作,及时收集研判社情民意、网络舆情,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切实做到整治安民、整治惠民、整治为民。

我市领导周黎、阳永军在常宁分会场收听收看。(王玲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