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召开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调度会

4月17日,我市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调度会召开,总结前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段工作重点,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袁立明出席。

会议通报了城乡治理标准化第一季度考核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方案。

邹雄杰指出,要深刻认识工作中的不足,要站在全市“一盘棋”的高度,正视问题,抓紧整改,思想上要再重视,责任上要再压实。各成员单位要通力协作,凝聚合力,做好标准化宣传工作、通道绿化工作、城区沿线主干道路卫生保洁和道路两侧“五乱”治理、乡村道路和村(社区)屋场庭院环境卫生,落实“门前三包”;要做好交通治理,规范设置公路交通标志和标线、标牌,整治城区车辆“乱停乱放”和交通违法行为,拆除乱搭乱建,清除乱堆乱放;市场经营要做到“三分”“四无”“三隔离”标准,公共安全治理要规范警容风纪和加强内务管理,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防溺水宣传,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补齐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各项短板,确保抓出成效。

颜晓曦、周黎、彭益玲、周泉、郭云金、刘新华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