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新闻出版协会来常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乡村振兴活动

7月15日下午,衡阳市新闻出版协会来我市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乡村振兴活动。衡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衡阳市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刘云宝,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龙显蓉参加。

捐赠仪式上,衡阳市新闻出版协会及部分会员单位向官岭镇竹塘村捐赠了价值11800元的书柜、桌椅以及图书1500册,向6名困难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并捐助了公益助学资金22000元,帮助品学兼优的困难学子完成学业。

活动还举行了关爱留守儿童读书分享会和直播宣传田螺基地活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光影耀潇湘”公益电影展映活动启动式。

竹塘村将以“书香竹塘”建设为起点,以未成年人为重点,以农家书屋为平台,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成为竹塘乡风文明新风尚,为竹塘乡村振兴注入持续精神动力,以更具文化自信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何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