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雄杰到水口山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9月7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到水口山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防风险,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水口山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邹雄杰现场察看检疫流程,了解通道设置、人员配备、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在高速收费站出口加派人手、加开通道,全力提高车辆通行效率,确保防控保畅两不误。要加大排查管控力度,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确保疫情发现早、处置快、不扩散。

在水口山公共卫生应急中心隔离点等隔离场所,邹雄杰详细了解隔离人员数量、日常管理、后勤保障等情况。他指出,要加强隔离点规范管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全流程闭环,严防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要用心用情提供暖心服务,密切关注隔离人员情况,加强人文关怀,全力做好物资供应、生活保障、心理疏导、情绪安抚等工作,鼓励大家团结一心战胜疫情。(尹一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