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常宁市供销合作社2016部门决算公开

  

一、单位概况

)主要职能

1、研究制定并组织实施供销合作社发展战略和规划,抓好供销合作社系统的改革与发展。

2、参与组织发展农产品行业协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村综合服务社,构建面向专业社组织的服务平台。

3、指导社有企业和基层供销社开展农业生产资料经营、农副产品购销、日用消费品经营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现代服务网络建设,参与农业产业化经营和农业综合开展等工作。

4、受政府及有关部门委托,承担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和防汛求灾物资等商品的储备。

5、管理、监督本级社有资产,行使社有资产所有者代表的职能,确保资产保值增值。

6、指导供销合作社的组织制度建设,协调成员社之间的关系,促进合作社的联合与合作,维护供销社及其社员的合法权益。

7、代表本社供销社参加上级社的活动;组织开展对外合作组织之间的交流活动,接受捐赠、资助。

8、组织开展对社员和职工的教育培训,为基层社提供服务。

9、对有关行业、学科或业务范围内的协会等社会团体履行业务主管和行业主管单位的职能。

10、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市供销社机关事业全额拨款编制为35名,其中理事会主任1名,监事会主任1名,理事会副主任2名,正副股长(主任)12名。内设7个机构。即:办公室、人事股、合作指导股、财务股、保卫股、审计股、信访办公室。

二、常宁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公开表格附后。)

三、常宁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2016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总收入220.77万元,比上年增加21.85 %。总支出220.77万元,比上年增加21.85%。

(二)2016年度收入决算情况 

2016年本年收入220.7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20.77万元,占总收入的100%,其他收入0万元,占本年收入的0%。

(三)2016年度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本年支出220.77万元中,财政拨款支出220.77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00%。其他支出0万元,占本年支出的0%。

(四)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度财政拨款总收入220.77万元,比上年增加21.85%,均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财政拨款总支出220.77万元,比上年增加21.85%,均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五)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1、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财政拨款本年支出220.77万元,比上年增加21.85%。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财政拨款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商业服务业支出220.77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220.77万元的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万元,占本年支出0%。

  3、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本年支出决算数220.77万元,比年初预算数210.83万元增加4.7 %。其中基本支出决算数220.77万元,比去年初预算数210.83万元增加4.7%。项目支出决算数0万元,比年初预算数0万元增加0%。与年初预算安排的差额主要是工资数额增大。

(六)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基本支出220.77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00%。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191.66万元,占基本支出220.77万元的 86.81 %,日常公用经费29.11万元,占基本支出的13.18%。

(七)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5万元,比年初预算9.4万元减少46.81%,比上年4.86万元增加2.88%。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2万元,比年初预算2.4万元减少16.67%,比上年2.58万元减少22.49%;公务接待费支出3万元,比年初预算7万元减少57.15%,比上年2.28万元增加24.00%。三公经费支出波动不大。 

  2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本年无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公务用车支出全部为运行维护方面支出,年末车辆保有量1台。与公务接待支出相关的公务接待25批次,100人次。 

  (八)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 

  (九)其他重要事项 

1、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本部门2016 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5.75万元,比上年19.24万元增加74.72%。主要原因是工资增长,住房公积金增长。

 2、政府采购支出情况。本部门2016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截至2016 12 31 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辆,均为一般公务用车。

   四、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以外为完成相关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三公经费:指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保障机关事业单位正常运转的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反映政府在社会保障与就业方面的支出。

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的基本支出。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常宁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格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