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所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

常宁市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所2016年部门公开

    

    一、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有关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和工程造价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2、负责全市交通建设工程的质量和安全监督工作。
3、负责全市交通建设项目的定额与造价及建设材料价格信息管理;
4、负责全市交通建设工程监理、造价、实验检测机构从业行为与人员资质管理;

5、参与全市交通建设工程交(竣)工验收;

6、按照管理权限组织交通工程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并依法对参建单位质量与安全违规行为进行处罚;

7负责全市受监的交通建设质量、造价争议的调解和仲裁;

8、承办市交通运输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部门算单位构成 

  根据编委核定,我内设  5个,所属事业单位 0 个,全部纳入2016年部门算编制范围。 

内设处室分别是:办公室,财务股,质监股,安全股,检测管理股等,所属事业单位分

二、常宁市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所2016年度部门决算

(公开表附后)

  三、常宁市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所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2016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总收入115.14万元。比上年增长16%,总支出114.21万元,比上年增长18% .

  (二)2016年度决算收入决算情况 

     2016本年收入115.1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12.14,占总收入的97.4%,其他收入(纳入结算专户的收入拨款)3万元,占总收入的2.6%.

(三)2016年度决算支出决算情况

2016本年支出114.1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112.14,占总收入的98.2%,纳入结算专户的支出3万元,占总收入的1.8%.

(四)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度财政拨款总收入115.14万元,比上年增加19.7%,均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财政拨款总支出114.21万元,比上年增加17.9%,均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五)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1、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财政拨款本年支出114.21万元,比上年增加17.9%.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12.14万元。基本支出112.14万元,人员经费支出71.75万元,占本年支出的64%,日常经费支出32.58万元,占本年支出的29%,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6.83万元,占本年支出的6%,其他资本性支出0.98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

3、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本年支出决算数112.14万元

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12.14万元,比年初预算数90.21万元增加24%,与年初安排的差额是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津补贴提标。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6三公经费算数为 7.83 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 0.17万元,降低2.1%,比上年减少75%其中:公务接待支出3.41万元,比年初预算减少2.5%,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4.42万元,比上年预算4.5 减少1.7%。 因公出国(境)费   0  万元。2016三公经费较上年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范围,降低开支

2、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本年无公务用车购置支出,无公务用车支出全部为运行维护方面支出,年末车辆保有量3台。与公务接待支出有关的公务接待127批次,480人次。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6年参公事业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12.14万元,比2016年预算增加21.93万元,增加24%。原因是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津补贴提标。

 

  2、政府采购情况 

  2016年湖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预算总额   0  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  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  0   万元。 

  六、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 

  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福利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 

  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常宁市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所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格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