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资源枯竭城市经济转型办公室2016年决算公开说明

常宁市资源枯竭城市经济转型办公室

2016年决算公开说明

 

一、转型办概况

(一)主要职能

1、主要负责资源枯竭城市及具体经济转型相关课题调研。

2、制定资源城市经济转型具体规划和工作方案。

3、监管相关项目建设等。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根据编委核定,我局内设处室3个,所属事业单位 0个,全部纳入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 

内设处室分别是:办公室、业务室、财务室。

二、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三、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部门上年结转和结余0万元,收入127.7万元,支出127.7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收入比去年增加52.58万元,支出比去年增加52.58万元。主要是人员工资增长和资源枯竭城市项目经费增加。

 

(二)2016年度收入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收入127.7万元,全部为财政全额拨款。

(三)2016年度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支出127.7万元,基本支出56.33万元,项目支出71.37万元。

(四)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127.7万元,比上年增加52.58万元;支出127.7万元,比上年增加52.58万元。

(五)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27.7万元,比上年增加52.5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6.33万元,项目支出71.37万元。本年预算支出34.43万元,实际支出127.70万元,多支出的金额为资源枯竭城市项目经费。项目经费年初预算未纳入,由财政年内分批拨入。

(六)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56.33万元,较上年增加22.26万元。

(七)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10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0.7万元,主要是由于严格控制经费支出。现有公车一辆,全年国内公务接待28批次,接待116人。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6年机关运行经费当年支出26.39万元,比上年减少7.68万元,降低18.86%。减少原因是:公车运行费减少及拨款减少。

2、政府采购情况

2016年我办采购预算总额2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8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20万元。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今年资产总计28.21万元, 负债总计0万元,固定资产总计28.21万元。固定资产与去年相比没有变化。

四、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

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

纳入市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市转型办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格.xls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