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歌舞剧团2019年度部门决算


目录

第一部分  常宁市歌舞剧团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常宁市歌舞剧团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常宁市歌舞剧团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  附件

 

第一部分  常宁市歌舞剧团概况

(一)通过艺术形式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策划,创作文艺作品。

(二)承办上级交办的其它任务。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一)内设机构设置

1、部门设置。根据编委核定本单位内设处室6个,其中:内设处室分别是团长办公室、办公室、财务室、技术部、演出队、剧场组。所属事业单位0个。

(二)决算单位构成

常宁市歌舞剧团2019年部门决算汇总公开单位构成包括:常宁市歌舞剧团本级,无下属二级预算单位。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8张公开表格作为附件)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常宁市歌舞剧团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支出总计 663.58万元,2018年相比,支各增加 67.88万元,增长11%,主要是大剧院设施设备维护开支及主业务演出费用支出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663.5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47.88万元,占98%;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15.7万元,占2%。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663.4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32.02万元,占95%;项目支出31.4万元,占5%;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647.88万元,与2018年相比,增加233.52万元,增长56 %,主要是大剧院设施设备维护开支及主业务演出费用支出增加。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647.88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7%,与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233.52万元,增长56%,主要是大剧院设施设备维护开支及主业务演出费用支出增加。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647.88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637.70万元,占98.4%;社会保障和支出2.74万元,占0.4%,住房保障支出7.45万元,占1.2%。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657.35万元,支出决算数为647.8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9%,其中:

1、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艺术表演团体支出(款);群众文化支出(项);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639.19万元,支出决算为637.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9.7%,决算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从严控制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支出(款);死亡抚恤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7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初没有纳入预算。

3、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18.16万元,支出决算为7.4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41%,年初预算数大于决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19年没有完成住房公积金的全部支出。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632.0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322万元,占基本支出的51%,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费、其他工资福利、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310.02万元,占基本支出的49%,主要包括办公费、差旅费、水电费、维护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其他交通费、专用设备购置费。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6万元,支出决算为2.49万元,完成预算的41.5%,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3万元,支出决算为0.56万元,完成预算的18%,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控接待开支,与上年相比减少0.04万元,减少6%,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从严控制经费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3万元,支出决算为1.92万元,完成预算的64%,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取决于车辆运行情况,与上年相比减少0.08万元,减少4%,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车辆运行维护情况之差。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56万元,占23%,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1.92万元,占77%。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

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56万元,全年共接待来访演出团组2个、来宾50人次,主要为接待湖南省精品剧目下基层剧组接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型红色话剧《耿飚将军》演出剧组。

3、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1.9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用车运行维护费1.92万元,主要是“演艺惠民、送戏下乡”流动舞台车及通勤车辆支出费用。单位目前有省文化厅配送的两辆流动舞台车,一辆通勤车。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收支。

九、常宁市剧团关于2019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预算绩效情况说明附后

十、其他重要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9 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万元。

(二)一般性支出情况

2019本年培训费支出0.11万元,比上年减少0.3万元,主要原因为压缩一般性支出费用。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9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11.67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93.8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9.49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8.38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111.67万元,其中:授予微小企业合同金额8.38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金额的7.5%。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3辆,其他用车3辆,其他用车主要是流动舞台车2辆;通勤车一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

二、其他收入: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事业收入、经营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缴款收入”等之外取得的各项收入。

三、基本支出:是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四、项目支出:是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政府部门用于财政拨款经费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用、公务接待费用。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差旅费、伙食补助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用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及维修费、燃料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反映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履行一般行政管理职能、维持机关日常运转所必须的,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的费用,包括办公及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取暖费、交通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物业管理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费、一般购置费等费用。

 

第五部分  附件

2019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格

 公开表格.XLS常宁市剧团2019年预算支出绩效评价报告_

常宁市歌舞剧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