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妇联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常宁市妇联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一、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能职责 

1、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增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全面提高素质,促进妇女人才成长。
    2
、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3
、为妇女儿童服务,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推动社会各界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根据编委核定,我单位内设处室5个,全部纳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 

内设处室分别是:维权部、儿少部、宣传部、妇儿工委、办公室。

 

二、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公开表格附后) 

 

三、常宁市妇联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总收入111.33万元。比上年增长53.58%。总支出111.33万元,比上年增长53.58% 

 

(二)2016年度收入决算情况 

2016年本年收入111.3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11.33万元,占总收入的100% 

 

(三)2016年度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本年支出111.33万元中,财政拨款支出111.33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00%

 

(四)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度财政拨款总收入111.33万元,比上年增加53.58%,均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财政拨款总支出111.33万元,比上年增加53.58%,均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五)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1、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财政拨款本年支出111.33万元,比上年增加82.69%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财政拨款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11.33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的100% 

3、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本年支出决算数111.33万元,比年初预算数70.07万元增加58.88%。其中基本支出决算数96.68万元,比年初预算数70.07万元增加58.88%;项目支出决算数14.65万元,比年初预算数增加100%。其中主要追加项目是:婚调委工作经费,“两癌检查工作经费.

 

(六)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基本支出96.68万元,占本年支出的86.84%。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72.29万元,占基本支出万元的74.77%,日常公用经费24.39万元,占基本支出的25.23% 

 

(七)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2.61万元,比年初预算5.4万元减少38.31%。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2.61万元,比年初预算3万元减少13%。三公经费支出下降明显主要是加强三公经费管理,严控三公经费支出。规范公务接待管理,实行归口统一管理,先审批后安排,并明确接待地点和接待标准。 

2、“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本年无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公务用车支出全部为运行维护方面支出。与公务接待支出相关的公务接待29批次,155人次。 

 

(八)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 

 

(九)其他重要事项 

1、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本部门2016 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4.39万元,比上年20.18万元增加20.86%。主要原因人员增加。  

2、政府采购支出情况。本部门2016年度无政府采购支出。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截至2016 12 31 日,有办公桌椅若干套,价值2.55万元。 

4、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按照湘财绩〔20176号文件要求,我会对部门整体支出绩效开展了自评,并在厅门户网站公开了绩效评价报告。绩效评价结果显示,我会在预算配置、预算执行、预算管理等方面较好的支持了财政中心工作发展。

 

四、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以外为完成相关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三公”经费:指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妇联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格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