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人防办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常宁市 人防办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  

   一、工作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人民防空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结合本市实际,拟定人民防空工作的地方性规章并负责监督执行。

(二)组织编制人民防空建设总体规划、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组织编制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城市建设相结合规划;组织编制人民防空通信警报与信息化建设规划、保障计划和实施方案;组织编制本市防空袭方案、人口疏散接收方案和各种保障方案。

(三)负责本市人民防空基本指挥所、机动指挥所及其配套设备设施的建设、运行和管理;会同有关部门对本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方案的拟定进行指导、监督和检查。

(四)负责本市防空警报系统的建设、使用、维护和管理;组织实施防空警报信号发放、防空警报试鸣和防空袭演习;负责本市防空警报设施拆除、报废审批;组织、协调和指导有关部门(单位)建立完善群众防空组织(人民防空专业队伍)并适时组织训练。

(五)组织和管理本市人民防空工程的建设;负责人民防空行政许可事项的受理、审核;负责“单建”人民防空工程和“结建”人民防空工程的行政报(审)批和管理工作;负责人民防空专项投资工程的计划和建设管理;负责按国家规定的防护标准和质量标准对人民防空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负责人民防空工程拆除审批;组织、协调和指导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和开发利用;负责推广应用人民防空先进技术和人民防空科技成果。

(六)参与本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规划的编制,承担本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的审批,审查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项目中落实人民防空防护要求情况。

(七)组织、协调和指导人民防空疏散基地和疏散安置场所的建设和管理;战时负责组织民众的疏散防护行动。

(八)负责制定人民防空宣传教育规划、计划,会同有关部门开展防空防灾等公共安全宣传教育,普及防空防灾知识,提高民众应对灾害事故的自救互救技能。

(九)依法征收人民防空有关规费,管理人民防空经费和资产,编制本级人民防空经费预、决算并对使用情况实施监督检查。

(十)组织、实施本市人民防空行政执法和人民防空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负责人民防空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的应诉工作。

(十一)战时组织开展城市人民防空袭斗争,平时参与应急救援、抢险救灾工作。

(十二)承办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十三)承办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本部门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17.3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6.2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20万元。)、公务接待费11.10万元。“三公”经费较2014年度增加了5.00万元,增加主要原因是2015年度的省、衡阳市对人防工作更加重视,检查及指导工作增加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公开07

单位:常宁市人防办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决算数

一、支出合计

17.3

1.因公出国(境)费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6.2

(1)公务用车购置费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公务接待费

11.1

二、相关统计数

 

1.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个)

 

2.因公出国(境)人数(人)

 

3.公务用车购置数(辆)

 

4.公务用车保有量(辆)

1

5.公务接待批次(批)

168

6.公务接待人数(人)

1480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