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人社局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7月15日,常宁市人社局在市教师进修学校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40多家企业参加,为高校毕业生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现场,市教师进修学校的应届毕业生们早早来到会场,需要什么专业、招聘什么岗位、待遇如何,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一一向前来咨询求职的高校毕业生解答。今年,市教师进修学校有400多名应届高校毕业生,通过市人社局的“牵线搭桥”,招聘会走进校园,增加毕业生的就业信息和渠道,受到同学们的欢迎,也为同学们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

求职者陈韶丽:我感觉这次的招聘会还有挺多企业参与的,能更方便地找到自己专业对口的岗位,薪资方面听上去也还可以。

据悉,市人社局已经连续三年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一些连续三年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校园招聘活动,让企业找到了需要的人才,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

某招聘单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她感觉常宁市人社局提供的这个平台挺不错的,她所在的工作单位去年通过平台招到的老师现在在我们园所发展得挺好的。

“我们公司已经连续三年参加人社局的校园招聘活动,在这里我们能找到公司需要的人才,也能让学生找到合适的岗位,实现双赢。”某招聘单位总经理王玉婷说。

招聘会结束后,市人社局将继续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建立健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长效机制,对还未找到心仪工作和心仪人才的毕业生及企业,将在常宁人才线上招聘平台开展人岗匹配服务。(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