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堡乡组织开展就业服务“五进五送”活动

常宁市大堡乡是湖南省首批产业工人定向培养基地。6月30日上午,大堡乡组织开展就业服务“五进五送”活动,免费送当地20余名农村富余劳动力到省重点企业就近就业。

在大堡乡政府,20多名准备外出就业的村民陆续赶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上车。

“20年前,我们去广东打工要拼了命到处找厂找工作,现在党委政府帮我们联系,推荐好的企业,实在是太贴心了!太感谢了!”大堡乡檀山村村民陈延件激动地说道。

“我们结合“五进五送”等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把政策、技能、岗位、补贴、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大堡乡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藤勇告诉记者,今年来,常宁充分发挥产业工人培养基地定向输送用工作用,建立健全与省内重点企业对接联系和用工保障机制,拓展长期稳定的输送渠道,并依托全省公共就业服务信息管理平台进行“点对点”精准推送,切实引导产业工人到省内重点企业实现就近就业。(陈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