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四大家老干支部到常宁学习考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水平,6月9日,衡阳县四大家老干支部一行到常宁学习考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常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龙显蓉,衡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小阳,常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孝慈参加。

考察团来到市老干部服务中心,现场参观了 “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及各功能活动室,详细了解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我市老干部工作多次荣获湖南省、衡阳市红旗单位、湖南省老干部工作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全市105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基本达到“五化”建设验收标准,同时建设了一个高标准的市级“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并着力在常宁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面推进,目前,4个市直单位示范点已建成。

座谈会上,考察团充分赞扬我市离退休老干部党建工作,认为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有创新、有特色,将把我市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考察团还参观了中国印山、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详细了解了我市“印”文化,重温了水口山工人运动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何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