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常宁市水口山镇中高风险区管控措施的通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自10月14日6时起调整常宁市水口山镇中高风险区管控措施。现通告如下:

对水口山镇1个高风险区:水口山镇山水苑小区第13、14、17、18 栋区域调整为中风险区,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管控措施。严格按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方式到指定区域购买或无接触式领取物品。中风险区连续3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

对水口山镇1个中风险区: 水口山镇湘洲小区、山水苑小区除第13、14、17、18 栋以外区域调整为低风险区,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的防范措施。

请广大居民遵守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做好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1米社交距离,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常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4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