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广大市民、网民朋友们:

常宁市人民政府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已经启动,为更好地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汇聚民智,增强政府工作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本着“开门写报告”的原则,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征集对新一届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为常宁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

一、征集时间

2022年12月8日至2022年12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一)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主要包括2023年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产业建设、项目建设、财源建设、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社会治理等内容。

(二)民生保障方面。主要包括民生事业、就业社保、住房出行、环保安全、教育体育、医疗卫生、文化旅游、养老助残、食品安全、等内容。

(三)城乡建设方面。主要包括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和品位提升、文旅融合、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内容。

(四)政府自身建设方面。主要包括政府职能转变、营商环境建设、依法行政、效能提升、勤政廉政等内容。

三、参与方式

(一)发送电子邮件(邮箱:cnzhdys@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我为《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

(二)写信(地址:常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大楼418室,常宁市人民政府研究中心,请在信封上注明“我为《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


常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2月7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