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2月20日,衡阳市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常宁1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9.18亿元。市委书记吴乐胜在衡阳主会场参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一花,市政协主席段鸣在常宁分会场参加。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常宁共10个,总投资39.18亿元。涉及工业、水利、林业等多个领域,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发展类项目,还有打基础、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罗卫华指出,下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今天项目的开工为契机,在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上下功夫,以“开工即开战、起步即冲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推动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在高效能强化服务保障上下功夫,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资源围着项目配”,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全力跟踪推进项目,倾力提供优质服务,让广大企业家在常宁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在高标准抓好项目质量上下功夫,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工程质量管理,以精品意识打造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的示范工程。

市领导周俊、石海燕、袁立明、龙显蓉、金慧慧、何晓钦、彭益玲、周泉、曹阳、盘凤成、江志华在常宁分会场参会。(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