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烟洲镇

  机构名称:常宁市烟洲镇

  负责人:尹晓晖 

  办公地址:烟州镇人民政府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其中5月1日-9月30日为3:00-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电话:07347500211 传真:07347500211

   电子邮箱:  845857335@qq.com

常宁市烟洲镇

  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

一、职能职责

  1、执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决议以及上级国家行政机关的决定和命令;

  2、执行全镇的社会和经济发展计划、预算,管理本镇内的经济、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和财政、民政、治安、人民调解、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移民开发、计划生育等行政工作;

  3、保护社会主义的全民所有财产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财产,保护公民私人所有的合法财产,维护社会秩序,保障公民的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权利;

  4、保护各种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

  5、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保障少数民族的权利和尊重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尊重民族宗教信仰;

  6、保障宪法和法律赋予妇女的男女平等、婚姻自由等各项权利;

  7、办理上级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烟州镇人民政府设下设机构: 
     (一)党政综合办。党政办主任:吴双胜,联系方式:0734-7500211。办公地点:烟州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C109。
     (二) 基层党建办。 基层党建办主任:周誉霖,联系方式:18975462668.办公地点:烟州镇人民政府党建办公室C209。
     (三) 自然资源办。自然资源办主任:鲁辉,联系方式:15200588174。办公地点:烟州镇人民政府自然资源办办公室:C202。
     (四) 综合治理与应急管理办。 综合治理与应急管理办主任:张为东。联系方式:13106009443。办公地点:烟州镇人民政府综合治理与应急管理办公室C107。
     (五) 经济发展办。经济发展办主任:龙坤。联系方式:15575550798.办公地点:烟州镇人民政府经济发展办公室C104.
       (六)  社会事务办。社会事务办主任:廖文。联系方式:18373475215.办公地点:烟州镇人民政府社会事务办公室C105。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